Freesia

寂寞虽然不会杀死一只鸽子,但是会让她叫的更欢,咕咕

【双博】我是不是你最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

*昨晚和七七聊天时莫名其妙开起来的脑洞……

*是七七家的Astraia和我家的莉莉联动,带一点我家的陈博,为了称呼统一好看【以及我打的顺手】,这里用中文译名阿斯翠亚

*别纠结前因后果,这只是个沙雕文

*艾特下另一位博士的亲妈 @七七北七七




风声呼啸,景物在倒退,急促的喘息声和哒哒哒的声音交错响起。

“不好意思,真的十分不好意思!”一手拐杖勉强支撑着跑路一手拽人的女孩泪眼汪汪,“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但总之由于这样那样的原因……”

“……我好像听到陈sir的拔刀声了。”

“噫!!”

阿斯翠亚吓的呆毛好像都瞬间直了起来,莉莉眨眨眼,不着痕迹地带了一下把人拐进岔路。

“嗯……好久没这么惊心动魄的跑路过了。”竖着耳朵听了听,没听到警司大人的脚步声后莉莉才放下捂着阿斯翠亚嘴的手,“多运动有益身心健……你还好吗?”

“还,还好……哈哈……哈……”停下来后阿斯翠亚觉得心脏都快从喉咙里跳出来了,自从右脚失去行动力又装上固定器后就没再跑过步的人突然跑动起来,哪怕其实并不快只是靠着复杂的地形甩开追兵也够要命了。

“那么……你是?”

被从卧室突然出现的人拽出门到一路逃跑,莉莉都表现出十足的配合,甚至利用自己的听力和对陈的了解帮忙躲开气急败坏的警司,没有半点被可疑人士绑架的自觉。

“阿……阿斯翠亚……”总算勉强喘匀气的人连忙理了理乱成一团的头发,对莉莉露出一个温柔的笑,“罗德岛的博士。”

莉莉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莉莉,罗德岛的博士。所以我们要去哪?”

“诶?”

两人沉默地对视,半晌莉莉挑眉,“我明白了,那我们去吃夜宵吧。快点,陈sir应该快兜回来了。”

“诶?!我,我跑不动了!”

阿斯翠亚露出天塌了的表情,下一秒身体腾空吓得一个高音憋在喉咙里。

轻轻松松抱起一个人的莉莉速度比刚刚还快,意识到自己被耍了连忙倒回来的陈只来得及看到一闪而过的金发。

“????”拎着赤霄穿着睡衣的陈警司迷茫地站在罗德岛的走廊,弱小,可怜,又无助。

莉莉轻松地绕开所有守卫从罗德岛上溜了出来,等她想起自己怀里还抱着一个人的时候,阿斯翠亚已经快把自己烤熟了。

“公公公公公……”

“……要我放你下来自己走吗?”

“请务必!!”

十一月的龙门夜晚稍凉,莉莉紧了紧身上的长袖睡衣,随意挑了个方向前进。

“走吧,那边。”

“你对夜宵摊很熟?”阿斯翠亚有些惊讶,同为罗德岛的博士,她忙的连离开罗德岛的时间都没有,忍不住想取取经。

“嗯?不是哦,那边有炒东西的声音而已。”

“哈……说起来,这回去后要怎么解释啊?”

“那种事情回去后再说吧,我相信陈sir能理解的。”莉莉坏笑,毫不客气地坑恋人,“现在,你要炒牛河吗?”

“……再加一份鸡蛋仔,我晚餐都没吃!”

“两份炒牛河一份鸡蛋仔一份鱼丸,这里吃,账记龙门近卫局督察组组长陈身上。”

陈黑着脸拦下夜不归宿的莉莉。

“昨晚你去哪了?那个人是谁?”

“嗯……一个很可爱的同行?”莉莉摸摸下巴,回想了下清早消失的人,认同般点点头,“比你可爱多了。”

“??????”陈僵硬地看着莉莉摆摆手关上卧室门。

“老陈,听说你昨晚梦游在罗德岛抓贼?”路过的星熊好奇地凑过来打听,“……你怎么了?”

“……我不可爱吗?”

“……哈?”

*不要问我在写什么我不知道hhhhhhh

评论(8)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