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sia

寂寞虽然不会杀死一只鸽子,但是会让她叫的更欢,咕咕

【陈博】红茶味恋爱故事

*废稿混更【】

*陈x女博,ooc

*多琳旧设,或者当成另一条世界线也没关系,两人在罗德岛上初次相识

陈顺手从架子上抽出两包红茶,完全无视了旁边明显被取用的更多的速溶咖啡。

水汽蒸腾而起,扑在脸上让人不自觉地放松下来,陈叹息一声,放空脑袋等着时间到。

“陈?”30秒后,多琳果然敲响了敞开的门,探头进茶水间查看。“冲杯咖啡要那么久吗?”

“红茶还是泡久点比较好。”无视了她话语里点的另一种饮料,陈拎起茶壶和两个纤细的白瓷杯,“反正这里有。”

“太麻烦了。”多琳弯起自己深绿的双眸,陈知道,这是她真的开心时的笑。

深夜加班总是无聊,何况是紧急加班。被从床上拖起来的罗德岛博士是和平常有些不同的模样,素颜的她少了几分白日里的盛气凌人,唇色因为身体的虚弱是浅淡的红,没了刻意加重的眼线和艳红的眼妆,整个人变得更加……

更加什么呢,陈一时有些卡壳,搜肠刮肚把自己所学的所有词汇翻来覆去地倒,都没找到一句合适的形容。

“发什么呆呢,陈?”把办公桌收拾出一角的多琳奇怪地瞥了眼站在过道上沉思的龙。

“没,在想一些事。”陈惊醒,连忙走过来。

红茶的香味弥漫在办公室内,多琳深吸一口气后像只猫一样缩进宽大的办公椅里。

多琳喜欢红茶这件事是陈不经意间发现的,很难想象这个白日里浓妆艳抹,喝酒抽烟赌博调情样样精通的女人居然有这么普通温和的爱好。

但这不妨碍陈在多琳喊她帮忙冲杯咖啡时自作主张换掉她的饮料。

“陈是怎么发现的?”多琳双手捧着杯子,小小抿一口茶水,温顺又无害的模样让陈有些错位。

“你收到茶叶的时候笑的很开心。”陈偏头避开多琳诧异的眼神,没有进一步解释自己为什么能看的出来她笑的开心。

气氛一下陷入无言,陈纠结了一会忍不住转回头,发现多琳正若有所思地看着自己。

她觉得自己有些紧张,血液不自觉开始加速。

会发现吗?会发现的吧,毕竟太明显了。

“说起来,我还从来都不知道呢。”最后多琳偏偏头,深绿的瞳孔里盛满能一眼灌醉龙的酒,“陈是喜欢红茶多一点还是咖啡多一点?”

我喜欢你多一点,这种话陈说不出口,但陈相信聪明如她早就从自己的肢体语言里发现了端倪。

最后陈按着桌面俯下身,一点点磨蹭着把多琳浅淡的唇重新染成嫣红,“红茶。”

“我想也是。”

评论(16)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