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sia

寂寞虽然不会杀死一只鸽子,但是会让她叫的更欢,咕咕

【博士设定】多琳(Doreen)已废弃

基础档案

【姓名】多琳(Doreen)

【性别】女

【战斗经验】3个月

【出身地】未知

【生日】■■■■

【种族】■■■■

【身高】170cm

【矿石病感染情况】该条为最高机密,不予公开

 

客观履历

多琳,毕业于维多利亚某医科大学,毕业后留任母校,其余资料均缺失。对于一位受人尊敬的年轻优秀教师是怎么变成罗德岛博士的我们一无所知,或许凯尔希清楚,但显然她是不会告诉我们的。

 

临床诊断分析

该条为最高机密,需要1级权限。

 

语音记录

【任命助理】嗯?今天是你?啊——累死了,去给我倒杯茶吧

【交谈1】你去过维多利亚吗?那里有很多优雅的lady,穿着漂亮的衣裙,捏着羽扇,在难得的好天气里坐在后花园吃茶点……看我干什么?我可没时间参加这种活动。

【交谈2】罗德岛的干员中有很多都会让我想起曾经的同事和学生们,虽然我也没在老师这个岗位上做多久就是了……

【交谈3】我烂好心?谁说的?啊……陈那家伙……啧。

【晋升后交谈1】新的工作强度适应了吗?不用太紧张,只是随便问问。

【晋升后交谈2】嘿,要不要出去放松下?安心安心,不是去酒吧……嘘,要是让凯尔希知道我带你出去赌博的话她又得念叨一天了。

【信赖提升后交谈1】有时候我会想起还在求学的时候,世界对我来说还只是那片校园和校门外的那条街。

【信赖提升后交谈2】健康的生活习惯?我当然知道啊,我可是专业出身。但是啊,有些事情不是知道了不好就可以不去做的……嗯?我只是指抽烟喝酒而已哦,别多想。

【信赖提升后交谈3】有时候我会想,罗德岛到底能做到哪一步呢,这个世界需要的可不仅仅是矿石病的治愈方案……不,算了,当我没说吧。

【闲置】怎么一直在偷偷看我?现在才发现我漂亮吗?

【干员报道】你就是新来的?体检报告呢?给我看一下。

【观看作战记录】哪怕曾经赢了也不能大意。

【精英化晋升1】恭喜,开瓶酒庆祝下?

【精英化晋升2】嗯哼?不用谢哦,算是你这么长时间以来努力活着回来的嘉奖。

【进驻设施】嗯……终于可以休息了……你脸红什么?难.道.说~

【戳一下】怎么?

【信赖触摸】闲下来之后好无聊,糟糕,我可不要变成凯尔希那种工作狂。我们来打牌吧?

【问候】早,先陪我去医务室转转?

评论(2)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