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sia

寂寞虽然不会杀死一只鸽子,但是会让她叫的更欢,咕咕

【ALL博】Kiss Me If You Love Me

来啦来啦,祝我超超超超可爱的水母生日快乐!虽然你对无数女人都说过最喜欢但我还是爱你【自抱自泣】

是水母点的舟游高星男人的kiss 22 title,但我是个百合写手,为了不糟蹋这份生日礼物我就只挑了几个比较好写的写啦!

我不擅长男人,所以大概OOC到难以忍受……

  @水母大魔王 高调艾特寿星

 

今天是你的生日。

知道这点的人不多,毕竟泰拉大陆充满了悲欢离合,每天都在发生的一个小小的个体的生日而已,对于洪流而言并不能掀起多大的浪花。

但对于那些在意你而又恰巧知道今天的意义的人而言,这朵浪花无异于海啸。

 

银灰/发(思慕)

“盟友。”本应回了谢拉格处理家族内部事务的银灰突然出现在了罗德岛的走廊上,把抱着一大沓文件急匆匆离开办公室的你吓了一大跳,手不自觉地一抖,好不容易叠起来的文件山在你惊恐的目光中慢镜头倾斜。

银灰显然也没想到居然是这个发展,慢了半拍错过了最佳时机,两人站在纸片纷飞的走廊里面面相觑。

“……下午好啊,银灰。”最后你强行带起话题,毕竟这空气实在太尴尬了,“谢拉格的事情处理好了?什么时候回来的?”

“事实上,并没有处理完。”银灰蹲下来帮着一起理好散落一地的文件,“待会我就要直接回去了。”

“那你突然回来是有什么急事吗?”你不解地想抬头询问,但带着冰雪的气息突然从上而下包裹下来,你能感觉到银灰压住肩膀的力道,还有头顶不轻不重的触碰,浅尝即止,克制有礼。

“我只是突然想起来,有一份必须我本人亲自到场送的礼物还没递交出去。”

“这份生日礼物你还满意吗?盟友?”

 

赫拉格/脸颊(亲爱)

在去医务室探望医治中的干员们时,你遇上了正在给孩子们发糖果的赫拉格。

“真受欢迎啊,将军。”看着赫拉格好不容易安抚好所有孩子才脱身,你忍不住笑道。“那么,作为罗德岛的博士,我觉得糖果也应该有我的一份?”

高大的男人有些无奈又纵容地笑了,掏掏另一边的口袋,拎出一小袋特别包装的糖果。金蓝色的袋子让人联想到送礼之人的羽毛。

“小心蛀牙,博士。”赫拉格抬高手躲开你伸过来抢糖的手,不顾你围着他跳脚,慢条斯理地从那个鼓鼓的小袋子里掏出一颗糖塞进你嘴里。

“将军,我觉得只是几颗糖并不会产生什么影响。”你其实并不是多么嗜好甜食的人,但围着将军撒娇讨糖是你的乐趣之一,“我认为,身为罗德岛的博士这点小小的特权应该还是有的。”

赫拉格摇头失笑,最后还是给多了几颗,在弯腰放进你手心的时候,偏头在你脸颊上落下一吻。

“那么,这个是寿星的特权。”

 

送葬人/额头(祝福)

说实话,送葬人居然来祝贺你的生日是你最没有想到的。

“意外?为什么?你递交的合作资料里有写明日期。”面对你惊讶的神情,送葬人认真中带着点迷惑,“那个红发的萨科塔同胞从今天早上开始就一直在提及,而在拉特兰内这也的确是一个需要恭祝的日子。”

面对他一本正经的解释,你有点无力,但这就是送葬人,而且你不得不承认被这么严肃认真的祝福诞生让你很开心。

“好吧,那你的祝福我确实的收到啦。”你眼睛一转,起了点恶作剧的心思,“既然你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那我的礼物呢?”

面对萨科塔懵了的目光,你在内心笑到抽搐,脸上还努力摆出一副期待的神情。

送葬人最后迟疑的,缓慢的,弯腰在你的额头上用唇轻轻触碰了一下。

“我由衷地祝福您的诞生,愿神保佑您。”

 

Castle-3/手指(敬爱)

“根据输入的数据显示,今天是博士您的生日,Castle-3祝您生日快乐。”

涂装被改成银白色的小车开到你身边,温和的男声带着些机械地说道。

“谢谢你,Castle-3。”你小心地拍了拍它的外壳,不敢多用力,你还记得上次不小心拍重了导致它差点宕机的事。

“根据可露希尔主人给出的数据资料,生日当天应该给寿星准备礼物,但Castle-3不知道博士想要什么。”

小车转到你正面,摄像头对准你的脸。这个动作大概是在观察我的表情吧?你猜测着。

“能得到祝福我就已经很开心了,礼物没有也没关系的。”

Castle-3确认了这是你的真实想法后认可了这个说法,它小心地往前蹭了蹭,碰上你刚刚从它外壳上拿开的手指。

“再次祝福您生日快乐,祝您有美好的一天,博士。”

评论(10)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