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sia

寂寞虽然不会杀死一只鸽子,但是会让她叫的更欢,咕咕

百fo感谢

首先,占tag致歉

不知不觉这就百fo了……感觉50fo的车仿佛还是昨天开的……

7月把随手打的推博丢上老福特的时候根本没想过会变成这样

这次不开车,再开车我要死了,这次咱们搞舟游和其他东西的联动

以下是百fo的投票,都是我曾经入过且现在还印象深刻,并且本身世界设定允许我搞这种东西不会很奇怪的坑,投票有效期截止至11月10日。

以下是游戏区

1、Fgo【这个不用我解释吧???】

2、闪耀暖暖【换装手游,本质数据游戏,但我女儿天下第一】

3、SIF【曾经红极一时的μ'sic forever,LOVELIVE学院偶像企划的手游,是个音游,走游戏剧情,也就是“你”是缪的同学这个】

4、FF14【光之饭桶……不那个,咳,光之战士前来报道,再他妈让我去沙之家我就自杀。其实我肥肥半A,但最近的泡菜肥牛堡突袭让我忍不住把它加了上去……都是饭桶,何苦互相为难】

以下是动画区

5、名侦探柯南【没想到吧!】

6、守护甜心【这个需要解释吗?天啊我居然有一天得解释守护甜心了吗?大概就是一个小孩子会生蛋的世界,嗯】

8、工作细胞【这个我私心加上的,因为川澄太太,咳】

9、丹特丽安的书架【这部番有点年头了,大概是这个世界上存在一种记载着禁忌知识的书籍,名为幻书,男主是个被书所爱的人,女主是书架,从男主回老家继承遗产邂逅而展开的故事,这部老番我真的强烈推荐,我真的爱它。但原著坑了,艹】

10、紫罗兰的永恒花园【京紫不用我多说?】

以下是恶搞区

11、以撒的结合【最开始登录在pc端的rl游戏,这个游戏最大的特点就是上百种道具和各种角色的结合产生的许多你想都想不到的效果,晦涩的剧情,各种关卡,以及越丑攻击力越高(黑斗篷猫套点了个踩)】

12、泰拉瑞亚【2D像素风沙盒游戏,探索世界挖矿打boss做装备建筑电路……夭寿啦向导又死啦!】

13、饥荒【又是一个著名的沙盒游戏,主角从一片陌生的土地上醒来,为了在这个季节变换还满是敌意的世界里生存下去而开始探索】

14、星露谷物语【又称绿帽谷物语,种田沙盒,主角的爷爷去世了,留下一个在星露谷的农场需要你回去继承从而开始的一系列故事,结合了种田养殖挖矿钓鱼打怪社交于一体的游戏,也挺出名的我觉得……】

那么以上,总共14个选项,一个人在每个区里各选一个,最后我会挑每个区里票数最多的写,总共是三个小短篇拼在一起

当然没有提到的可能是我的确没入这个坑【比如刺客信条】,或者是我入过但我又出来了并且时间太久不想回去补【比如yys】,当然也有可能就是我单纯的没想起来或者觉得不好写偷个懒……总之有其他想看的可以留下言,没准呢?

大概就这样吧,我说完了……肝游戏去

评论(10)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