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sia

寂寞虽然不会杀死一只鸽子,但是会让她叫的更欢,咕咕

【推博推】加冕者的逃亡

*王小姐出新衣服了!!!!我螺旋爆炸升天!!

*看到公告后立刻摸的,太仓促了写的不太好,大家随便看看,我也不知道我想表达什么

*推进之王x私设女博,新女儿首次出场!过去捏造,ooc注意



维多利亚是个充斥着贵族气息的地方,这句话博士不记得是听谁说的了。

但此刻她觉得这句话真是该死的正确。

“嘿,你还好吧?”博士小心翼翼地询问哪怕浑身狼狈,眼神也骄傲地像是在王座上的女人。

她金色的发丝凌乱地散落着,衬衫被雨水淋得半透明,繁复的裙装撕裂了巨大的口子,线头绽开在空气里。博士一眼就能确定这身报废的衣裙至少价值几十万龙门币。

女人扫了眼博士没有说话,博士有些鬼使神差地在她旁边蹲下来。

“Doreen。”多琳开口自报家门。

“……”女人又看了她一眼,金色的瞳孔在雨丝中明明灭灭,“……维娜。”

“抽吗?”多琳熟练地摸出一盒烟,火柴在黑暗的小巷里划出一抹亮光。

“……不了。”维娜把目光从虚空中挪到正在点烟的女人身上,她黑色的卷发被雨淋湿了一些,整个人带着一丝病态的苍白和阴郁。

“我想也是,”多琳不勉强,收好火柴后叼着烟慢悠悠地吸一口,“您看起来就不像是有这种不良嗜好的。”

维娜把目光挪回来,两个陌生人大半夜的蹲在巷子里发呆,挺莫名其妙的,但维娜却觉得自己的心情好了些。

多琳静默地抽完一根烟,在掏出第二根的时候顿了顿,半晌塞回去。“喝酒吗?”

“这个样子去?”

“有什么关系,”多琳眨眨眼,“喝酒而已。”

酒吧不大,酒水也说不上多好,带着一丝劣质的涩味,但胜在省心,没人来对两个一看就不好惹的女人多嘴。

“真难喝。”多琳嘟囔着抱怨,大红的唇在玻璃杯上留下痕迹,酒水晕开了些她精致的唇妆。

维娜抖抖耳朵,不由得想到了已经被她遗落在时光里的绘本,恶毒的王后有着一头蛇般的长发,大红的嘴唇是被血染红的,深绿的瞳孔宛如恶魔在凝视。

她是色彩鲜明而肆意高傲的,小时候的维娜一直不懂,那样的女人为何会嫉妒公主的美貌,现在想来也是可笑的童言。

哪有什么为什么,情节需要罢了,她们的喜怒哀乐本来就与她们自身无关。

“是不好喝。”维娜仰头灌下一口酒,酸涩的味道充斥着她的口腔,“但也还不错。”

“对于这里的人而言,是还不错了。”多琳点着杯沿,漫不经心地看着小小的酒吧里的过客们。

“您来维多利亚是公事还是私事?”维娜开口,问了第一个越界的问题。

接下来的事情顺理成章,两人都足够冷静理智,感情熟练地游走在暧昧和陌生之间互相试探,最终在平衡点里安顿下来。

维娜醒来时多琳正在阳台上对着雨幕抽烟,女人只是随意披着衬衫,裸露出来的大片肌肤上是星星点点的红痕。

维娜夺下多琳嘴里的烟,对着口红印叼进嘴里。

“你还没回答我昨晚的问题。”

“我是来逃亡的。”多琳只是笑,“短暂地当个懦夫也没什么不好。”

“那还真巧。”维娜漫不经心地吸口烟,闷咳两声。

多琳乐地直抖,从烟盒里掏出另一根,咬着对上去。维娜垂眸看着近在咫尺的脸,长卷的睫毛半盖住她深绿色的眼眸,也敛下了她所有的锋芒。

“今天有什么计划?”

维娜从回忆里猛的抽身,罗德岛庞大的舰身已经近在咫尺。窗外并不是个好天气,雨声勾起了维娜为数不多的感性。

多琳披着黑色的外套靠在门边,手里的一点火光明明灭灭。

“来一根?”她晃晃烟盒,一如当年的问道。

“戒了。”维娜剥开一根棒棒糖塞进嘴里。

白色的烟雾无言地笼罩这片沉默,多琳笑着摁灭一口没抽的烟。

“不抽了?我没关系的。”

“只是习惯而已,我现在不能碰这些东西。”

维娜把糖咬的嘎吱响,“那,去喝酒?”

“你为什么来罗德岛?”

“只是逃亡而已,”狮子慵懒地笑笑,“就像你说的,偶尔当个懦夫也没什么不好。”

多琳凝视着跋山涉水远离故土的狮王,许久后垂眸轻笑。

“走吧,去喝酒。”





*我也不知道我这没头没尾的想表达什么但我摸的开心了!

*新女儿闪亮登场!抽喝染烫俱全(并没有),攻气十足的成熟女博!人设我之后看看要不丢隔壁目录吧……

评论(12)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