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sia

寂寞虽然不会杀死一只鸽子,但是会让她叫的更欢,咕咕

【陈博】老实点,每次扫黄都有你!

*混进扫黄大队追查矿石病源头的陈警官x混进酒吧驻唱追查泄露出去的源石下落的博士

*不知道沙不沙雕的现代pa,无种族设定,矿石病改为一种类似上瘾的症状,源石改为一种特殊材料;混杂着一点没有打码的龙门粗口,本垃圾广东人只会口头上说粤语不会打,所以各种奇怪请见谅

*我不打算写正剧,所以你们会发现搜地一下几个月就过去了事情就尘埃落地了

*博士开场唱的那首歌是《Havana》,我最近循环的歌,我,没去过酒吧,不知道这首歌合不合适我只是想用而已,另外也不要跟垃圾作者纠结这篇文任何不符合医药常识的地方,我只是个沙雕网络写手,还是文科生,生物从高中以后就没及格过。

*极度OOC

*辣鸡开封菜交出我的阿能衣服!

 

 

“Half of my heart is in Havana oh na na……”

暧昧的灯光下,一位长卷发的美人半倚在酒吧凳上,慵懒地,自顾自地唱着。她雪白的肌肤在昏黄的灯光下反射着莹润的光芒,让许多自我感觉良好的登徒子蠢蠢欲动,妄想在美人下场后得到一亲芳泽的机会。

“砰!”

酒吧木质的大门被突然撞破,在女人们此起彼伏的尖叫声和男人们的咒骂声中,这个酒吧被迅速控制了起来。

“顶你嗰肺!”陈飞快扫视了一眼室内后,忍不住压低声音爆了个粗口。

“怎么了?老陈?”星熊手法熟练地把一个哭哭啼啼的女人铐上后疑惑地询问自己的搭档。

说来也是心酸,往日在各种危险的地方枪林弹雨中飞扑上去拧上犯罪者的手,现在沦落到踹这种地下酒吧的门对付这些衣着暴露的柔弱女人。

“没。”陈默默地磨着后槽牙,稍微观察了下全局后示意星熊继续她的“本职”工作。“我去后面看看。”

博士无奈地坐在舞台边缘,抬抬眼皮看着已经站定在自己面前的警官小姐觉得自己今年大概流年不利。

“晚上好啊,阿sir。”

“第六次了,‘博士’小姐。”陈默默地运气,力求让自己稍微冷静温和一点。

“只是喜欢在酒吧唱唱歌而已,这可算不上什么非法活动吧。”看着已经掏出手铐的陈,博士熟门熟路地伸出手。

“是的,喜欢在扫黄大队的目标里,穿着暴露的唱歌。你的爱好可真是,太.特.别.了!”陈愤愤地脱下制服外套,出于各种她都不想深究的情绪把衣服摔到博士头上。

“今晚局里有夜宵吗?”博士倒是不介意稍微调戏调戏这位帅气漂亮的警官,调查实在没什么进展,为了不暴露她又不能联系罗德岛,总得让她找点乐子。

陈的制服还带着她的体温,博士左晃晃右晃晃,试图把头上的衣服晃下来披到肩上,老实说,门被踹开后这种低胸露背还吊带的衣服可真是太冷了。

然后制服就被她甩到了地上。

“不,我不是故意的,只是用被拷在一起的手把制服拿下来这个动作实在是太蠢了。”迎着陈“你他妈又有什么事”的眼神,毫无自己待会也得进局子的自觉的博士理直气壮地过去骚扰警官办案。

拉倒吧,她用她所有的学历和成就发誓,这人要是真的是扫黄大队的人,要么就是龙门警局的掌权人疯了,要么就是她瞎了。

最后陈还是把自己的外套捡起来好好地披在了博士身上,总不能真让这个人冻着,毕竟她看得出来,这个女人不是真的来卖的。

“给我老老实实呆着!”瞪了一眼还想到处晃悠的博士,陈开始自己真正的任务。

大概半年前,一种名为“源石”的药剂从地下酒吧流入市场,这种药剂会导致成瘾性依赖,甚至还有一定的毒性,龙门特别督察组内部暂定名为矿石病。为了不打草惊蛇地追查这种药剂,特别督察组组长陈和扫黄组进行了协商,把特别督察组的成员全部打散混进扫黄组里进行暗地里的调查。

今天大概是没有收获了,陈有些失望地打算通知扫黄组自己这边随时可以撤,一阵香风却突然袭来。

“虽然我不知道阿sir你是不是在找这个,”博士用拷在一起的手扯下陈的领带,以一个在外人看来彻彻底底的调情姿势说着差点让陈心跳骤停的情报,“吧台后面,从上往下,从左往右数,第三个柜子,第五排第九瓶金酒。”

博士夸张暧昧地眨眨眼,靠着身体挡住所有人的视线后,嘴唇无声地拼出让陈脸色大变的名词。

“表情正常点,您这看起来可不像是被调戏了而是撞鬼了。”博士觉得这位警官可能真的没见过这种阵仗,只能哀叹下自己的牺牲后,在陈的脸上留下一个唇印,成功让单身至今的陈警官红了耳朵。

“老陈,那啥,现在是工作时间……?”星熊勉强把自己从各种乱七八糟的糟糕幻想里拔出来,小心翼翼地提醒下自己的直属上司。

“顶!你个扑该!今年的奖金没了!”陈恼羞成怒,一连串混杂着方言的话直接敲定了星熊的年终奖去向。

“别啊老陈!”刚刚把上月工资全花在电动车上这个月勉强靠着某呗过活的星熊当即表示自己刚刚什么都没看到。“不过老陈,这不像你啊?”

陈咬牙切齿地抽纸巾擦掉脸上的口红印。“我不管你用什么办法,把那瓶金酒弄出来。”

“我们这次可能中了。”

等到星熊挖空心思费力演了一个手脚不是那么干净但有点背景的嗜酒警察后,那瓶带了料的酒出现在了龙门警局的小单间里。

“说说吧。”陈眯着眼,对面是刚刚放下鸡骨头的博士。

“唔,总之,我是你在查的那玩意的原……制造者?”看着瞬间摸上枪警惕起来的陈,博士翻了个白眼,“别紧张,我要是真打算让这种玩意流入市场我就不会亲自下场来追查了……顺带一提,那个泡菜肥牛堡套餐现在能点吗,老实说你们的警员形容的那么恐怖搞得我有点兴趣了。”

“……星熊,给她点!”陈咬牙切齿地让站在外面的星熊帮这个难缠的博士点夜宵,“所以,源石到底是什么?”

“一种由矿石里提取出来的物质,可以大量增加细胞活性,在稀释后加入其它的药剂里是很好的中和剂,能降低许多成分活性难伺候的药物的制造成本。”博士垂下眼帘,大略用陈这种医药学外行人能听懂的话解释了下,“但如果直接使用……”

“这就是矿石病的成因……”陈皱起眉,没想到她追查的东西居然是救命用的,“听你的语气这玩意应该还没有进入临床?所以源石的流出原因是什么?”

“这种事情你见得多了吧,被利益蒙蔽双眼的人。”博士摇摇头,这一刻她仿佛坐在实验室里,漠然地看着显示屏对实验结果下判决书。

“我有怀疑的对象,不过他已经投靠了对家吧。怎么样,合作吗?”

“最后一个问题,你是这个东西的发现者,是它的实验主导者,你就这么光明正大地出来追查?”

“除了两个和我一起创立实验室的元老,没人知道我长什么样,叫什么名字,当然,现在多了个你。”博士勾勾嘴角,“毕竟我这张脸和这个脑袋都容易惹麻烦,我还是有自知之明的。”

“……合作愉快。”陈解开手铐,伸出右手和博士微凉的手握了下。

“合作愉快呀~哦对了,我的夜宵到了吗?”

“丢!你满脑子只有吃吗!”

 

事情尘埃落定已经是五个月后,博士回到了自己的实验室,陈也回到了特别督察组组长的身份上。

“根据线人的情报,今晚那个帮派的头目会在这个酒吧会小情人,我们攻其不备。”陈点着酒吧的平面图,飞快布置下防线和进攻路线,但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总有股很奇怪的预感。

这股预感在制服目标后成了真。

“我……”博士站在舞台上,张张嘴,“我说这真的是意外你信吗?”

“……”陈努力咽下所有到嘴边的粗口,“第七次了,这位小姐,劳驾你跟我走一趟。”

真心话大冒险输了的博士欲哭无泪,熟练无比地伸出手。

至于那根本没锁上的手铐和掩盖在拷手铐动作下的牵手和调情,就不必放到明面上来说了吧?

 

 

反正我爽了,顺带一提写完这篇文的辣鸡我,依旧没有收到阿能的新衣服,呀屎啦开封菜

评论(19)

热度(43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